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风电国际加快在中国清洁能源项目建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2日10:45
  在加拿大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中国风电国际有限公司21日在此间通报了公司在中国黑龙江省的项目进展情况。

  通报说,中国风电国际在黑龙江省的核心项目包括中国-丹麦合作项目,该项目实施后,建成装机容量将约为200兆瓦。

  据中国风电国际介绍,黑龙江省政府最近给予该公司100万元人民币的政府补贴,以支持和鼓励其在该省风能项目的建设发展。“黑龙江省政府致力于风力发电发展的宏伟目标,并且做出了巨大的努力”,中国风电国际首席执行官刘君说。他表示很自豪公司能参与黑龙江省重点风力建设项目的总体规划。

  按照“黑龙江省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产业发展规划”,黑龙江省计划在2020年前建成2.4千兆瓦的风力发电装机规模。目前黑龙江省燃煤发电机组占全省发电装机总容量的90%以上。

  中国风电国际有限公司是一家在中国从事风力发电项目开发和运营的公司,2009年8月5日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记者施蓉)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