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救援障碍重重 > 海地地震消息

海地一监狱暴乱 10人丧生16人逃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22日11:05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网站1月22日报道,乌拉圭派驻海地维和部队的一名军官表示,位于海地首都太子港西南莱凯(LasKayes)的一所监狱里发生暴乱,造成10人死亡,16人越狱逃脱。

  这名乌拉圭军官称,海地当地部队目前正尝试在不采取暴力开枪的情况下,通过包围监狱以及说服犯人,阻止他们继续暴乱或逃离越狱。军官还表示,部队虽未开火,但该监狱内470余名犯人发起的暴乱,还是造成了10人死亡。乌拉圭驻海地维和部队也参与了对逃犯的搜捕行动。

  据悉,联合国派驻在海地的维和部队中有1162名来自乌拉圭,该国是联合国成员中派驻人数最多的国家之一。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