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曾俊华咨询财政预算案 晤区议会主席谈纾民困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2日10:44
  人民网1月22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昨日与18区区议会主席及副主席会面,听取他们对新年度财政预算案的意见。湾仔区议会主席孙启昌在会后表示,会上主要谈及2个范畴的内容,包括如何纾解民困与推动6大产业。

  纾解民困方面,孙启昌说,政府在财政上一直奉行量入为出的原则下,虽然香港经济在金融海啸发生后正逐步复苏,但很多基层市民仍未从中受惠,故与会者建议相关部门提出差饷豁免等纾解民困措施,以表达政府对基层市民的关心。

  在推动6大产业上,与会者希望相关部门可在行政长官去年10月施政报告的基础上,具体提出各方面的配套措施。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