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女官为自己及助手塑像并派人保卫激起公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2日11:36
  中新网1月22日电 一位印度女部长因意图雇佣私人军队,以保护在公共场所树立的自己的雕像,遭到了印度公众的强烈反对。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1日报道,这位名叫玛雅瓦提(Mayawati)的女性部长,是印度人民社会党的“贱民”领导人。她已经为一系列大理石雕塑花费了数百万英镑,引起了印度全国的愤怒。

  玛雅瓦提还花费公款,为其前伙伴与顾问拉姆塑像。

  这些雕塑,尤其是她自己的塑像,遭到了公众的强烈批评。人们称,在一个仍有几百万贫困人口的邦,这无疑是在浪费纳税人的血汗钱。

  拉姆的塑像,高达130英尺,已经花费了4000多万英镑。玛雅瓦提说,雕像能吸引更多的游客。

  反对党发言人表示,如果该党赢得这个邦的执政权,将移走这些雕塑,并将保卫雕塑的卫兵撤走。他说:“这些雕塑是用纳税人的钱建的,这些钱应该用于发展。”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