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计划斥资45亿产国产战机 性能将超F-16(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1月22日10:01
韩国现役F-16战机

  环球网实习记者宋伟钢报道  据韩国《中央日报》1月22日报道,韩国政府21日表示,韩国决定自主开发韩国型战斗机(KFX)和韩国型攻击型直升机(KAH)。其中战斗机的研发目标是成为F-16升级版,将比现在韩国空军主力战斗机F-16性能更好。

  韩国政府当天召开知识经济部主持的“第6届航天航空事业开发政策审议会”,通过了以此为重点的航空产业发展基本规划。

  根据该规划,韩国政府从明年开始将进行历时2年的KFX和KAH的探索性研发发,确定可行性之后,从2013年开始正式进入系统性开发。系统性开发是包括附件设计、航空器的详细设计等本质性开发的过程。两个项目进入系统性开发的话,预计到2021年需投入5万亿韩元(约合45亿美元)到KFX、到2018年需投入6000亿韩元到KAH的开发中。

  韩国政府的目标是将KFX制造成升级版“F-16”,比韩国空军现役主力战斗机F-16性能更好,以取代F-4和F-5战斗机和早期引入的F-16等战斗机。 (来源:环球网)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