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9岁女孩躲避被男子强暴 求救无果后从五楼跳下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1月22日11:45
  记者张定有 一名19岁女孩被女同学骗出来玩,在一家KTV练歌房内被灌了些白酒后,又被带到酒店开房,凌晨2时从宾馆5楼跳下。在沉默了两天后,昨天,躺在医院的她终于开口说话,称跳楼是为了躲避被陌生男子强暴。

  19岁女孩跳楼摔伤

  昨天上午,在南阳市骨科医院,记者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女孩苗苗(化名)。由于伤势严重,苗苗不停地呻吟着。

  当晚救治女孩的医生介绍,1月19日凌晨2时许,他们接到120指挥中心的电话,称南阳市高新路科海快捷酒店内有人跳楼。他们迅速赶到现场,看到一名女孩躺在地上痛苦地呻吟着,女孩随后被转移到骨科医院进行救治。

  南阳市骨科医院医师段伟利介绍,苗苗被送进医院后已经做过全面检查,初步诊断是腰椎爆裂性骨折,双下肢都不能动,同时合并右侧髋关节错位。他预测说,因为神经损伤很严重,今后女孩站起来的机会不是很大。

  苗苗的母亲介绍,他们家住宛城区官庄镇,苗苗今年19岁,一直在广州打工,最近才回来,准备在家过春节。

  称跳楼前险遭强暴

  在科海快捷酒店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19日和20日,无论家人如何询问,苗苗始终一言不发,直到昨天下午,苗苗才在家人的鼓励下,说出了那天晚上发生的一切。

  苗苗称,18日下午,她接到女同学丹丹的电话后来到南阳,先是在一起听传销课,后来被一个自称超哥的男人叫出去玩。当天晚上,在一家KTV练歌房内被灌了些白酒后,苗苗的手机被超哥拿走。之后,苗苗、丹丹和一个30多岁的男子一起,被带到了科海快捷酒店。苗苗说,在练歌房内,那个30多岁的陌生男子曾对她动手动脚,遭到了她的训斥。

  在科海快捷酒店,苗苗被超哥和陌生男子关在了5楼的一个房间内,苗苗先是躲在厕所里不敢出来,但随后还是被陌生男子拉出。

  苗苗描述,她在挣脱陌生男子后,曾跑到门口准备开门,却被那名男子拦下,一边打骂她一边揪着她的头发,将她拖到电视机前,无论她怎样大声呼救,都没有用。

  跳楼前曾两次求救

  这期间,陌生男子上了趟厕所,就在这个时候,苗苗偷偷拨出了两个求救电话,一个打给了丹丹,但是丹丹的电话已经关机;一个打到了110报警中心,然而电话接通后,苗苗因为不熟悉环境,说不出自己在什么地方,就这样,错过了两次被救的机会。

  苗苗看见窗户边有个凳子,就上去坐到窗台上,威胁陌生男子不要乱来,否则就跳下去。后来,为护住贞操,苗苗真的从窗台跳了下去。案件发生后,南阳高新公安分局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目前,警方正在全力侦破此案。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