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各地两会 > 10各地两会消息

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2日12:03
  人民网潍坊1月22日电据潍坊新闻网报道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李守玉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决定1月22日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会议室举行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永兴,副主任康凤英、杨继生、李本跃和秘书长张军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市委组织部、市政府外侨办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及专门委员会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外侨办关于潍坊市荣誉市民人选推荐及授予仪式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关于授予“潍坊市荣誉市民”称号的决定草案;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在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市人大常委会2010年工作计划及人事任免事项;听取了关于市属各开发区设立人大工作室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议程、日程安排等事项。

  根据主任会议建议,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审议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授予“潍坊市荣誉市民”称号的决定;听取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听取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议定市人大常委会在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上的工作报告;拟定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草案;拟定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决定人事任免事项。(徐文彦高宁宁)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