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德国一女子被控溺死两亲生婴儿出庭受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2日12:27
  新华网柏林1月21日电(报道员周谷风)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一名39岁女子21日接受慕尼黑地方法院的传讯,她被指控溺死自己两个亲生婴儿。

  该女子是零售商贩。控方称,1995年,被告在家中厕所偷偷产下一名婴儿。由于婴儿不是自己丈夫亲生,为隐瞒真相,她将婴儿放在抽水马桶里,后又随意置放于室内直至其死亡。

  2009年1月,被告又在家里的浴缸内生下一个孩子,随后任其在浴缸内溺水而死。她将婴儿尸体装在一个塑料袋内并藏于阳台上。被告友人3月帮她打扫房屋时发现了这具尸体,她谎称已经报警,而随后却又把尸体藏在柜子里。

  2009年4月,警方根据报警电话发现尸体,并将女子拘留。

  在当天的法庭讯问中,被告对指控没有正面回应,只强调自己存在家庭和经济上的问题,包括酗酒的母亲和自杀的姐妹等。她目前有一个18岁的儿子和一个上小学的女儿。

  检方指控她犯有疏忽致他人死亡等罪名,法官表示可能判她犯有主动谋杀儿童罪。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