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88万叫卖“宇春”商标 玉米反应强烈(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2日13:02

  1月8日,“十年·影响中国”颁奖典礼暨《中国新闻周刊》十周年庆典在北京举行,李宇春获“十年影响力·文化领域人物”奖,《建国大业》总策划张和平为她颁奖。中新社发张宇摄

  
  昨日,成都小伙朱先生向本报爆料,称自己有以超女李宇春名字命名的商标“宇春”,欲以88万元价格转让。李宇春经纪人就此未做表态,玉米们反应强烈,称“投机取巧不可取”。据悉,朱先生注册商标共花费1800元。该商标注册证显示“宇春”商标为第3类商标。有效日期为2009年6月21日至2019年6月20日。(王丽)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