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泰国卫生部:30名医护人员感染甲型H1N1流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2日13:28
  中新网曼谷一月二十二日电 (记者顾时宏)泰国卫生部长朱林21日透露,已经有30名医疗人员染上甲型流感病,同时指示身体不适医生、护士等人员暂时停止上班,以避免与病人接触。

  朱林部长昨天与次长派吉医师就医疗人员感染甲型流感事件举行消息发布,指数个地区发生医疗人员染上甲型流感,相应的工作场所也要暂时关闭进行消毒处理。据初步统计,已经有30名医疗人员染上甲型流感,因此指示派吉次长要敦促各地医院的医疗人员如在身体不适情况,要暂时休息养病,至痊愈后再上班。

  朱林部长表示,泰国国内注射甲型流感疫苗者数量还未达到目标的10%,因此要进一步进行公关宣传,自己将亲自出任注射甲型流感疫苗的代言人,并于25日亲自接受疫苗接种,让民众对疫苗更加有信心。同时呼吁国内民众加强预防甲型流感,不要放松警惕。

  泰国卫生部次长派吉医师表示,甲型流感第2波传染高峰有来临迹象,县、镇居民发生疑似感染个案增多,而医疗工作人员疑似患病的个案也在增加。由于日常工作要接触病人,医疗工作人员属于易感染高风险人群,要加强预防措施。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