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加华裔被撞身亡司机逃逸 遗属呼吁肇事司机自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2日13:32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一名63岁华裔男子去年11月20日在伯灵顿过马路时被汽车撞至重伤,肇事司机不顾而去,伤者翌日不治。死者家人20日呼吁肇事司机投案承担责任;警方则吁目系者提供线索。

  事发于去年11月20日晚间9时30分,63岁华裔男子陈晖彦(音译:XhuiYanCHEN)在伯灵顿市(Burlington)WarwickCourt大道950号附近过马路时遭汽车撞伤,司机没有留在现场,陈晖彦于次日伤重不治。

  陈姓男子于20年前与妻子及三名幼子由中国福州移民加拿大,他全家都在多伦多定居,但为了能继续支持家庭经济,他以62岁之龄仍前往伯灵顿市打工,陈晖彦辛劳一生,原计划于今年退休享天伦之乐。陈晖彦为打工方便,在当地与工友合租公寓居住。车祸发生时,他正在由工作地方回家的途中。司机肇事将他撞伤之后没有对他施以任何援助,亦无召救护车进行抢救。陈晖彦有六名孙子女,第七名孙子女在他去世时还未出生。他生前最大的乐趣是照看这些小朋友,跟他们一起去快餐店,一起度过美好时光。陈晖彦的离去令该美好家庭失去挚爱的大家长。

  车祸死者的家人于昨天透过荷顿区警方直接向肇事司机发出呼吁,要求司机拿出尊严及责任与警方联络,同时呼吁车祸的目击者向警方提供消息,令陈晖彦的家人可以放低悲哀继续生活。荷顿区警方交通重建组目前正继续对事件展开调查,任何知情者可致电负责案件的探员Detective Constable Dave McDougall,电话905-825-4747内线2304,或致电灭罪热线1-800-222-TIPS(8477)。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