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世博会开幕前共有5场试运营 中国馆等将开门迎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2日14:01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上海世博会网站消息,今年4月底,即上海世博会开幕前夕,将有5场试运营在世博园区举行,以此全面系统检验世博会各项筹办工作。

  预计到4月中旬,世博园区的展馆、演艺活动、安保、参观者服务、志愿者、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将基本部署到位,为举行带有实际运转性质的运营演练创造了条件。

  据上海世博会执委会介绍,世博园区试运营期间,中国馆、主题馆、演艺中心、世博中心等由世博会组织者负责的场馆将开门迎客,但国外参展方展馆的具体试运营安排将主要由其自身决定,届时可能也有一部分国外展馆加入试运营。

  第一场演练带有综合性质,计划10-20万人参与,重点检验世博园区内各项运营活动和运营保障准备情况。

  第二场演练带有检查指导性质,计划5万人参与,演练内容在第一场基础上适当增加。

  第三场为观摩专场,计划5万人参与,包括上海市部分离退休人员和残疾人士。

  第四场为园区内外演练,计划30万人参与,主要检验世博园区和上海市联动的准备情况。组团和自行前往的观众各占一定比例。

  第五场为全市演练,计划50万人参与,主要是进一步检验世博园区和上海市联动的准备情况,参与人员将不仅来自上海市,还将邀请长三角等地的团队。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