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华裔保安员出任温哥华冬奥安检小队督导(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2日14:00

  梁威廉(左)定期练习合气道,有助于将对手制伏并保护自己。(加拿大《星岛日报》宋娜)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2010温哥华冬奥的筹备工作正在密锣紧鼓的进行,冬奥其间的保安工作更是十分重要。居住在列治文的华裔保安员梁威廉有幸成为众多保安中的一员,他将在冬奥期间负责开幕式、闭幕式、各比赛场馆及冬奥选手村的安检工作。

  有多年保安经验的梁威廉将从2月12日至3月12日开始为期4个星期的保安工作,对此他认为能够亲自参与冬奥盛会令他毕生难忘。WinWin保安公司的东主梁威廉做保安工作约有7年时间,2008年3月成立WinWin保安公司。他在接受星岛日报访问时指出,大约在去年秋季,从媒体上得知招聘保安工作。由于自己本身就从事这个行业,又有相关的证书和经验,因此他就去申请。申请的过程非常顺利,梁威廉说,由于保安所需要的基本技能训练技巧及证件他都齐全,而且他还具高级保安训练(AdvancedSecurityTraining)证书,准许他使用手镣制伏对方。而这些技能和证书正是冬奥保安员所需要的,在经过了一次面试后,他就被录用,并担任由8至12人的小队的督导。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