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德塞利不看好英格兰夺冠 称巴西和西班牙最热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2日14:15
  “拥有卡卡这样的球员,巴西永远是夺冠大热门。西班牙近来状态出色,他们也有实力夺冠。预选赛中磕磕绊绊的阿根廷也有希望,因为阿根廷球员的技术是最好的。”这是前法国队队长德塞利对南非世界杯的冠军预测。

  作为嘉实多的全球宣传大使,德塞利昨日来到北京,参加了南非世界杯官方赞助商嘉实多主办的“"数"说足球”论坛。德塞利第一句话就是:“我胖了吗?”这个42岁阔别球场6年的男人,身材并没有走样太多,主持人开玩笑说他可以考虑来中超踢球,德塞利回答:“我倒是很希望以这样的方式帮助中国足球发展。”

  在预测南非世界杯夺冠热门时,德塞利认为英格兰前景不妙,“他们的锋线只有一个鲁尼,你还能说出其他射手吗?”德塞利认为,没有进攻就永远不能赢得比赛,“梅西、托雷斯、比利亚……优秀的球队都有优秀的进攻球员,这才是球队获胜的钥匙。”至于法国队,他坦言这支队伍很难走到最后,“法国队已经不像过去那么强大了,年轻人还没成长起来。”(记者郑淇)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