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际油价跌至76美元 跌幅超过2%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22日14:04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新华网纽约1月21日电(记者杨蕾)受到美国市场能源需求疲弱以及纽约股市大跌的影响,国际油价21日回落至每桶76美元水平,跌幅超过2%。

  美国能源部下属的能源情报署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在截至1月15日的一周内,汽油库存增加395万桶,增幅大大超过市场预期;原油库存虽然减少47.1万桶,但并非由于消费增加,而是美国西岸原油供应下降。与此同时,过去四周内美国燃油平均日需求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8%。

  由于投资者担忧奥巴马总统加强金融监管的提案将影响银行、基金业的结构和运营方式,金融股21日重挫,并引发纽约股市全线大跌。原油期货市场投资者情绪亦受打击,拖累油价下跌。

  美元对欧元汇率21日盘中再度刷新5个月新高,对以美元计价的原油期货价格形成下行压力。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66美元,收于每桶76.08美元。伦敦市场3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74美元,收于每桶74.58美元。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