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外力破坏电杆致使800余户停电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2日14:19
  新华网北京1月21日电 (记者张淼淼)21日中午12时37分,在北京广安门外的手帕口桥附近,一辆未收臂斗臂的交通设施抢修车在行驶中刮到了数根过街的“通信线”,由于通信线缆搭挂在电力线杆上,巨大的拉力造成2根电力线杆拦腰折断,事故造成周边11个高压客户以及800余户居民停电。

  记者从北京市电力公司了解到,事故发生后,12时49分,北京市电力公司城区公司通过电力自动化系统迅速恢复了550户的居民用电,随后赶来的40多名抢修人员经过紧急处理,又使280户居民恢复了供电。

  13时许,城区供电公司派出2部发电车为其余的3栋居民楼恢复了供电。

  据抢修负责人介绍,由于事故地点处于广外大街的交通干道,修复工作十分艰难,全部抢修工作完成大概要持续到21时左右。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