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勇、杨一民原有职务被免韦迪入主足协 > 09足坛反赌消息

韦迪入主足协先当学生 临危受命自感“很突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2日14:49
  中新网1月22日电 国家体育总局今天宣布了足协高层的人事任免安排,愿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入主中国足协,而谈到自己的“空降”,韦迪也表示“很突然”。

  体育总局今天召开了一个小规模的新闻发布会,只有几家媒体获准与会。在会上,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宣布任命韦迪为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兼党委书记,南勇、杨一民则被免职。新闻发布会后,韦迪接受了新华社记者的采访,并表示自己对挂帅足协也感到“很突然”。

  临危受命的韦迪委婉的拒绝透露更多信息,只表示“我刚上任,情况还不熟悉,先当学生吧。”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