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民政部:汶川地震灾区农房重建任务基本完成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2日14:52
  新华网北京1月22日电 (记者卫敏丽)记者22日从中国民政部救灾司获悉,2009年,中央安排400亿元专项补助资金,“特殊党费”等救灾捐赠资金优先支持农房重建,设立担保基金积极帮助困难家庭解决贷款问题,目前汶川地震灾区农房重建任务基本完成,农房质量大幅提高。

  民政部有关负责人表示,2010年,民政部将认真做好汶川地震灾区恢复重建后续工作。抓紧完成汶川地震灾区农房重建的扫尾工作,加快实施《汶川地震恢复重建防灾减灾专项规划》,继续做好汶川地震救灾捐赠资金的统计、管理工作,以及汶川地震抗震救灾志的编纂工作。

  此外,民政部还将妥善安排好受灾群众冬春生活。摸清不同人员在口粮、饮水、衣被、取暖以及医疗方面存在的困难,尽快将救灾款物发放到户,落实到人,确保他们有饭吃、不受冻,安全温暖过冬。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