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年北京两会报道 > 10北京两会消息

邀您参与BTV《小曹跑两会》北京两会调查

来源:BTV北京
2010年01月22日15:08

  BTV《小曹跑两会》联合搜狐网2010年“北京两会”调查:

    《小曹跑两会》是北京电视台新闻节目中心配合两会报道创办的特别专栏,自2008年北京市两会期间首次亮相以来,今年已是第3届。每年两会期间,《小曹跑两会》抓住政治、经济热点,引发社会关注,获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的关注与好评,已经成为北京卫视新闻节目两会报道中一个品牌栏目。

  在今年的节目中,《特别关注》主播曹一楠将分别在两会会场、分组座谈会、议案提交处、北京大家小巷等地,发现热点、捕捉热点、感受热点。就“民生新政”进行探讨。

    通过网络回复热点话题,您的答案将被BTV《小曹跑两会》栏目组选用,并有机会代表市民建议,由记者带上2010年北京两会。

  1、如果您当代表委员,您会提什么议案呢?

    2、您最希望两会上讨论解决的是什么问题?

  3、您对把北京建设成“世界城市”如何认识?

  4、您认为应如何解决学龄前儿童入园难问题?

  5、您对“保障性住房”有什么样的期望?

  6、您愿意把自己的老人送进养老院吗?

  7、您认为“北京南城”最缺少的是什么?

  8、您认为如何让北京成为一个“低碳城市”呢?

责任编辑:田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