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冲绳县知事暗示坚持同意美军机场现行搬迁计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2日15:08
  中新网1月22日电 日本冲绳县知事仲井真弘多22日召开记者会,就24日进行投计票的名护市市长选举暗示,即使反对现行驻日美军机场搬迁至该市边野古的候选人当选,他仍可能继续坚持自己“勉强同意”现行计划的立场。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仲井真一直以名护市接受搬迁作为同意的理由之一,而这次他强调即使反对派获胜,“也不认为(搬迁至边野古的)前提条件会全部消失”。他重申实现尽快搬迁的可行性很大,“边野古自桥本政府时代起就进行了各种研究,而环境影响评估也已近收尾。”

  本届名护市市长选举由反对现行计划的无党派新人、该市原教育长稻岭进(64岁)与有条件同意搬迁计划的现任市长岛袋吉和(63岁)一对一展开。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