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福建春运期间道路旅客运输票价上浮不得超过10%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2日15:24
  新华网福州1月22日专电(记者胡苏)福建省物价局、省交通运输厅近日出台通知,要求2010年春运期间福建省道路旅客运输票价上浮不得超过10%。

  记者22日从福建省物价局了解到,今年春运期间福建省道路旅客运输票价,仍按照此前省内相关规定核定基准票价,允许客运企业按平时幅度实行浮动,即上浮不得超过10%、下浮不限。春运期间不再实行其他加价政策。

  根据省物价局、省交通运输厅联合出台的通知,对省内同一线路、同一车型对开的车辆,各地价格、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密切沟通协调,确保往返票价基本一致。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