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陈水扁案再度开庭扁办主任证称曾接受扁犒赏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2日15:19

台湾“高等法院”审理扁案,22日上午提讯在押的陈水扁(左)出庭应讯。来源:台湾“中央社”

  人民网1月22日电 台湾“高等法院”审理陈水扁家族弊案,今日上午以证人身份传唤陈水扁办公室主任刘导、扁家友人罗太太等人作证。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证人证称曾接受陈水扁不定金额的特犒赏,其中,担任“总统府”咨议和参议的刘导,除每月的薪俸、年终奖金外,还有个定三节的犒赏和红包,甚至还有不定时的犒赏,单笔最高有15万元新台币。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