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中国卫生部向蒙古国捐赠治疗甲型H1N1流感药品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2日15:47
  新华网乌兰巴托1月22日电(记者阿斯钢)中国医疗代表团22日向蒙古国国家传染病研究中心捐赠价值约7万美元的治疗甲型H1N1流感的药品达菲、流感检测试剂和防护用品。

  中国医疗代表团团长卢国萍在捐赠仪式上说,中蒙两国在卫生领域保持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为增进两国在卫生领域的合作,并共同抗击不断蔓延的甲型H1N1流感疫情,中国卫生部派出由14人组成的医疗代表团,与蒙古国同行开展甲型H1N1流感防治方面的交流。

  据介绍,中国医疗代表团与蒙古国国家传染病研究中心的医护人员进行了学术交流,并共同诊治患者、进行实验室操作,还就如何在蒙古国卫生部建立传染病监测网络进行了探讨。

  卢国萍表示,中方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国在卫生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愿把两国的合作扩大到艾滋病、肝炎防治和医务人员培训等更广泛的领域。

  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文化参赞吴新英出席捐赠仪式并表示,希望中蒙两国在卫生领域加强合作,让各种疾病远离广大百姓,造福两国人民。

  中国医疗代表团于18日下午抵达乌兰巴托,将于23日结束访蒙回国。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