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22日创业板股票多跌4%以上 近半个股创新低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2日16:34
  新华网深圳1月22日电(记者何广怀)22日深交所创业板交易的50只股票收盘有49只报跌,其中41只个股跌幅超过4%,占比为82%。

  当日居跌幅前三名的世纪鼎利、华力创通和合康变频分别下跌了8.72%、8.46%和8.15%。

  当日创业板不仅受到大盘重挫的外部冲击,而且内部近期也面临较大的供给压力,1.22亿股来自首批28家公司的网下配售股将于1月30日解禁流通,约在目前8.75亿股流通股的基础上新增14%的流通量,这促使创业板过高的市盈率进一步下降。

  经过此轮大跌,目前创业板有24只个股创出了上市以来的新低,占比达48%,其中既有华谊兄弟等首批公司股票,也有世纪鼎利等第四批公司股票;上海凯宝当日曾低见38.59元,接近了38元的发行价,已到破发边缘。

  当日创业板收盘唯一报升的赛为智能受到热炒,盘中震荡剧烈,早盘一度大跌7.07%,随后又劲升8.16%,收盘涨幅减缓为4.1%,换手率61.72%,成交3.2亿元,约占当日创业板总额的一成。

  全日创业板股票成交总额为35.54亿元,比上个交易日大幅增加23.96%。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