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乐山一面包车坠崖 造成六人死亡八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2日16:55
  中新社成都一月二十二日电(刘忠俊)记者从四川省乐山市有关部门获悉,二十一日十六时二十五分一辆车牌为川LP三二九六的面包车,从乐山市峨边县万坪乡开往黑竹沟镇途中翻下山崖,造成六人死亡八人受伤。

  据介绍,当日载有十三人的面包车从峨边县万坪乡开往黑竹沟镇,行驶至县道一四九线四十四公里加五百米处时驶出左边路面,翻下高度约三十米的山下,并栽入官料河中。当场造成车上乘客六人死亡,两人在送往医院过程中抢救无效死亡,重伤两人,轻伤四人。

  事故发生后,乐山市县相关官员率领公安、安监、卫生等部门迅速赶往现场展开事故救援和安抚工作。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