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东航5幅“世博号” 喷涂方案在13个城市揭晓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2日20:06
  新华网北京1月20日电(记者钱春弦)在上海世博会倒计时100天之际,东航在全国13个城市揭晓5幅“世博号”飞机喷涂设计作品并抽取参与喷涂设计投票的幸运网友。

  自北京时间2009年4月29日零时起征集活动开始到截止投稿日期间,东航共收到来自澳大利亚、德国、意大利等国家,以及北京、上海、安徽、四川、吉林、云南、江西等中国各地专业机构和个人设计作品180余幅。投稿者年龄最小的11岁,最大的60岁。

  专家评委表示,入围的“世博号”候选作品,充分体现了上海世博会鲜明的时代特征和中国文化的特点。其设计简洁明快,富有感染力,总体表现出了世博理念和东航服务品牌的创意。作品让不同国家和地区、不同文化背景的人都能理解和接受。

  20日东航向全国送出3500张免费机票和世博会门票。这3500名幸运者是从参与5幅“世博号”飞机喷涂方案网络投票的35万网友中通过电脑随机投票产生的。

  记者从东航北京分公司20日在此间举行的抽奖仪式上获悉,全国参与“世博号”投票的35万网友中,信息完整的18万人。所有中奖者姓名、手机号码和通信地址均将按不同省份加以区分。抽奖活动安排在13个抽奖点,其中东航下属的12家分(子)公司分别抽取100名幸运者,其余省区市及港澳台的抽奖名单,统一在东航上海总部抽取产生。这100名幸运者将分别获得一张北京至上海往返机票和世博会门票。

  中国东方航空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初阳说,喷涂“世博号”是东航参与世博、服务世博的最有效途径,是向全国人民、全世界人民寄送祝福和问候的最有效方式。通过“世博号”飞机,东航将把上海世博会的问候带到世界各地,与全国人民、全世界人民共同分享盛事华章,共同演绎生生不息的世博精神,共创多姿多彩的旅行生活。

  他说,东航世博会的准备工作进展顺利,从产品、销售,到服务、管理,进行了一系列的整合和创新。过去的一段时间,东航侧重推出“世博号”飞机喷涂计划系列活动,扩大世博会的全球宣传;持续优化全球航线网络,使世界各地人们能更便捷的飞往上海;不断创新电子商务,为人们世博旅游和机票消费提供更好的指引;不断优化服务流程,使人们更加轻松自在的享受乘机旅行过程。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