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高法聘任特约监督员 推进公正廉洁司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2日20:27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二日电 最高人民法院二十二日举行第一届特约监督员聘任大会,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王胜俊出席并向各位特约监督员颁发聘书。

  王胜俊强调,此举是对法院工作进行监督,促进司法公开、弘扬司法民主、推进公正廉洁司法和提高司法公信力的重大举措。他对特约监督员提出希望:一是要当好法院工作的督查员,二是要当好社情民意的调研员,三是要当好司法工作的宣传员。

  据悉,最高人民法院聘任的第一届特约监督员共六十名,既有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专家学者,又有基层群众代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最高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沈德咏主持聘任仪式,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张军宣读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聘任最高人民法院特约监督员的决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