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温州公安机关认定抡车砸劫匪男子系见义勇为

2010年01月22日21:27

  【温州网•原创报道】“抡车男”郭小亮在温州“一砸成名”,荣誉纷纷而来。1月20日,温州市公安机关出具认定书,认定郭小亮的行为为“见义勇为”行为。

  据温州市公安局鹿城分局治安二大队工作人员介绍,自郭小亮所在公司将其事迹上报后,他们通过鉴定,认为郭小亮的行为符合《温州市见义勇为人员保障和奖励实施办法》,据此,鹿城区公安分局于1月20日出具认定书,认定郭小亮的行为为“见义勇为”行为。

  “抡车男”郭小亮见义勇为的事迹被报道后不仅引起网友的热议,也引起政府部门的关注。之前,他先后被授予温州市“二等治安荣誉奖章”、“温州市见义勇为好青年”、“沁阳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并荣获“康松基金会”1万元奖励。在这之前,在郭小亮的家乡,沁阳市委书记陈敬如对郭小亮事迹作批示并上门送上5000元慰问金。

  在媒体报道后,郭小亮也成为了一个“网络红人”,还现身网络春晚,实现心中的一个愿望,见到了心中的纯爷们小沈阳和他的师傅赵本山。小沈阳还当场赠其一辆新自行车,并在车上签名作为礼物。

  另外,记者还获悉,温州网将于本周日下午举办的第四届温网博客大会上,郭小亮也将现身与网友互动交流。(记者 林振将)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