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大陆及港澳台老人可半价乘厦航航班往来两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3日01:36
  中新社福州一月二十二日电 (詹托荣邱大朋)自即日起,大陆及港澳台老年人从大陆的厦门、福州、杭州、长沙四个城市乘坐飞机赴台,或从台湾的台北、桃园乘坐飞机到大陆,只要是乘坐厦门航空公司航班均可购买半价票。

  福建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二十二日向记者透露,大陆及港澳台年满六十周岁的男性旅客、年满五十五周岁的女性旅客,在乘坐厦门航空公司经营的厦门—松山—厦门、福州—松山—福州、杭州—桃园—杭州、长沙—桃园—长沙航班,均可享受经济舱公布运价的五折优惠,优惠机票可在厦航自营销售机构及指定代理人处购买,但半价票需要在航班起飞前七十二小时以前订购。

  据了解,目前厦航在厦门、福州、杭州、长沙四个航点每周执行十一个班次的两岸航班,现正在申请加密这四个航点航班,其中从今年二月十日至二月二十八日春节期间,厦航申请加开厦门至台北松山机场八个班次,以满足两岸民众需求。

  厦航有关人士在此间表示,尊敬老人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厦航今后将加大力度关注两岸老年航空市场,为大陆和港澳台同胞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