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打击手机色情 > 09手机色情消息

手机一周:1GB黄色信息买10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3日09:11

  位于甘肃省兰州市闹市区的甘肃省中医学校对面,有一家面积不大的手机通讯店,几个学生模样的人正围着电脑聚精会神地看着,店主则在电脑前一个劲地点击鼠标……突然,兰州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人员冲了进来,店主顿时惊慌失措……执法人员在手机通讯店的电脑里当场查获了各类淫秽视频短片200多部、色情图片若干张,合计容量超过3.5GB。

  我也说说:不要以为这种现象只发生在兰州,全国各地大大小小经营手机的门面,都会出现“售黄”的现象。当线上扫黄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之际,切莫忘记线下的传播。只有“两线”一起打,让这些“售黄”窝点无处藏身,才能真正扫除手机黄毒。

  在诺基亚以专利侵权名义三个月时间内三度起诉苹果后,苹果发起了更猛烈的反击。1月15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官网上贴出了苹果的投诉,并要求美国禁止进口诺基亚手机。业内人士表示,两手机厂商的专利纠纷终于反映到消费市场的争夺上了。不过,与此“相映成趣”的是,国内手机用户则抱着“隔岸观虎斗”的心态,期待双方进行“价格战”而非“专利战”

  我也说说:两虎相争必有一伤。消费者期待的“价格战”为期不远。

  谷歌第一款自有品牌手机NexusOne的水货已经出现在广州街头,与其529美元(约3611元人民币)的官方售价相比,NexusOne在广州被爆炒至5480元。不过在国外,这款手机并没有那么受欢迎,NexusOne面市第一周全球销量仅为2万部,远远比不上i-Phone的160万部,并且信号不好、保修麻烦等问题都困扰着这部被称为“目前最强”的谷歌手机。

  我也说说:现在的谷歌NexusOne,让人不禁想到iphone上市之初的情况,水货价格也是被爆炒之后高了许多。不过谷歌NexusOne寥寥无几的销量也在证明一个问题,无论炒的多厉害,只要产品没有创新,消费者依旧不会买单。

  一周数字:

  98万

  叫价98万元,卖的不是房子,而是手机号码。昨日,记者在沈阳小北手机市场内,看见一家档口出售一个尾号为7个8的手机号码,叫价98万,相当于沈阳市中心一处100多平方米房产的价格。在采访中记者发现,目前的靓号多有价无市,叫价98万元的靓号待售已经半年多。
  12.3%

  12315中心去年共接到各类手机问题咨询投诉8158件,高居各类咨询投诉榜首。从投诉和咨询的内容来看,主要反映的问题有:手机性能标注与实际不符,如手机的照相功能像素介绍、蓝牙网络服务介绍等。

  2小时

  1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GSM加密标准被破解后,以色列Weizmann科学院几名教授近日又破解了3G加密标准KASUMI。

  200%

  1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份来自ChangeWave的分析报告显示,2009年12月谷歌Android手机操作系统斩获了智能手机市场4%的市场份额,自上季度数据增长了200%。(来源:人民网-手机频道)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