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民党密集推出电视广告 炮轰民进党瘫痪(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3日09:59

国民党电视CF广告播出日前民进党扰乱“立法院”临时会片段。(中评社 倪鸿祥摄)

  国民党22日推出以民进党在“立法院”临时会上霸占主席台,阻挡“地方制度法”修正案暴力冲突为内容的电视广告。画面火辣尖锐,“立法院”恐又掀议事“焦土战”。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对“立法院”的效率却相当不满,尤其临时会协调不成,“朝野”上演推挤冲突桥段,还在国际媒体上亮相。多年不见的“立法院”打架形象又再次被强化,污名掩盖了议事的成绩。

  报道称,国民党以电视广告表现“在野党”的暴力,与过去民进党针对国民党的“在野党怎么野蛮”广告手法如出一辙。选择这个时间推出,除了希望“立法院”新会期议事能顺利进行外,与2月底“立委”补选也有关,国民党希望借助强化民进党的暴力形象,让选民投票给更为理性的国民党。

  报道指出,但是,“立法院”朝野没有肢体冲突议事效率就会提高吗?事实上,“立法院”当初修改规定建立“朝野协商”机制,就是为了改善当时“在野党”总是阻挠、拖延议事的情况。但现在的情形看,改革成效不大。

  (文章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