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日本新闻女主播服装低俗遭炮轰(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3日11:59
平井理央

  日本电视新闻女主播向来给人端庄贤淑的屏幕形象,但富士电视台的“美腿女主播”平井理央去年年底在访问职棒超级新星菊池雄星,以超短热裤亮相,让年仅18岁的菊池眼睛不知该往哪里放,引发部分观众炮轰女主播穿着太过暴露,让对方实在尴尬。

  “今日新闻”消息称,被日本棒球界誉为20年来难得一见奇才,日本职棒西武狮队新秀菊池雄星球场上轻松飙出155公里球速,不过,一下球场就回归18岁的大男孩本色。

  富士电视台27岁的美女主播平井理央日前专访菊池雄星,以贴身长版毛衣、超短热裤亮相,近距离访问,让菊池雄星从头到尾红着一张脸,眼睛也不知该往哪里放,真的超尴尬。

  画面播出后,有观众投诉认为女主播穿着太暴露,有色诱球星的嫌疑,不过,也有人认为抗议民众太小题大作,认为女主播清凉上阵,赏心悦目不必大惊小怪。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