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9年就业形势 > 2009年就业形势消息

广东:学生实习工资支付参照同岗职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3日12:14
  人民网广州1月23日电(记者邓圩)刚刚结束的广东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表决通过《广东省高等学校学生实习与毕业生见习条例》。《条例》规定,顶岗实习大学生按同岗位职工工资“一定比例”享有报酬。

  《条例》规定,学生并不从政府直接领取见习补贴。将先由企业发放,再由政府给予见习单位补贴。学生实习、见习期间如果损坏了单位设施怎么办?与之前规定要求学生承担赔偿责任相比,《条例》规定,如果严重违反单位规章制度的,实习、见习单位可以终止其在本单位的实习、见习。显然对学生更加有利。

  //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