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刘晓庆照片被用作整容广告获精神赔偿5万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3日11:09
  整形医院使用明星刘晓庆的照片做广告,被刘晓庆告上法庭索赔100万元。昨天(22日)上午,朝阳法院开庭审理此案,双方最终达成调解,刘晓庆获精神赔偿5万元。

  去年4月7日,《长春晚报》的娱乐版,刊登了一条蓝梦国际医疗整形医院(以下简称蓝梦医院)的医疗美容广告,并配有刘晓庆的照片。刘晓庆诉称,自己并没有整过容,然而这则广告虚构事实说自己整容,侵犯了名誉权,索赔的同时要求蓝梦医院和《长春晚报》公开道歉。蓝梦医院的代理人表示,这是一则美容广告,并非宣传刘晓庆整容,不同意赔偿。《长春晚报》代理人则表示,报纸在刊登这则广告时,尽到了必要的审查义务。

  在法官的主持下,双方最终达成和解,蓝梦医院和《长春晚报》连续5天刊登赔偿道歉的声明,刘晓庆获赔5万元。(记者刘杰)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