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国内政治经济消息 > 09朝鲜消息

朝鲜建议举行朝韩军事会谈 讨论“三通”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3日13:52
  中新网1月2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22日建议,本月26日在开城朝韩经济合作协议事务所举行军事工作会谈,磋商开城工业园区的三通问题(通行、通关、通信)。

  韩国政府相关负责人22日表示,朝方当天下午4时许通过西海军通信线,以朝方军事会谈代表团团长李善权(音译)上佐(中校和大校之间的军衔)的名义向我方提出了上述建议。

  该负责人称,目前有关部门之间正在进行协商,得出结论后将马上回复朝方。至于什么时候举行会谈,目前还无法做出预测。

  另一位韩国政府官员则表示,鉴于双方预定于下月1日举行开城园区工作会谈,韩方有可能视会谈结果,再确定日期。

  朝韩军事工作会谈自2008年10月2日在板门店韩方区域“和平之家”举行之后,至今未再续开。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