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车臣黑客在俄广场广告屏幕播色情电影(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3日14:35
  核心提示:14日,莫斯科两个广告银幕播放了15分钟色情电影,司机纷纷下车驻足观望,一度造成公路拥堵。俄罗斯警方初步调查显示是车臣黑客所为。
  俄媒报道,对于发生在莫斯科公路广告播放“淫秽电影”一事,初步调查显示是黑客所为,而且其IP地址显示来自车臣的格罗兹尼。

  俄媒1月22日报道,之前调查人员认为,黑客非法进入到控制屏幕的远处控制系统,用病毒软件破坏了安全系统兵获得了密码。但现在调查人员认为,这些黑客可能直接与控制银屏的电脑相连。

  14日莫斯科公路两个广告银幕被传播了色情电影。报道说,晚上11点公路广告屏幕播放了15分钟色情电影。当时经过的司机十分吃惊,纷纷下车驻足观望,一度造成公路拥堵。莫斯科检察院正在继续追查此事,调查人员表示疑犯不久将被抓获。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