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收音机控制软件缺陷 标致雪铁龙召回263辆汽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3日15:59
  因收音机控制软件存在缺陷,昨天开始,标致雪铁龙(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国内召回2辆进口标致307CC、215辆进口雪铁龙C4coupe和46辆C5车,共计召回263辆。

  据了解,召回的进口307CC车为2006年7月21日至2007年3月19日间生产的,进口雪铁龙C4coupe车为2006年7月29日至2007年3月19日间生产的,进口雪铁龙C5车为2006年7月17日至2007年3月20日间生产的。召回原因为,收音机控制软件存在缺陷,CD弹出键可能使收音机工作异常,发动机熄火后收音机在无声状态下持续工作,消耗蓄电池电能,造成蓄电池电能不足,严重时导致车辆无法启动。为此,标致雪铁龙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收音机控制软件的升级。不过,截至目前,国内尚未收到涉及此次召回内容的故障报告。

  据悉,进口标致和进口雪铁龙授权的维修站从昨天开始通过书面通知方式,通知相关客户安排召回维修事宜。除此之外,相关客户可通过登录质检总局网站了解此次召回信息。(记者钱卫华)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