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江西公开征集零就业家庭信息承诺重点帮扶就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3日16:04
  新华网南昌1月23日电(记者李兴文)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近日向社会公开征集零就业家庭信息,并承诺开展面对面的就业援助,重点帮扶实现就业。

  帮扶零就业家庭就业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工作的重点之一。江西要求,各机关事业单位工勤岗位、各类企业后勤服务岗位和街道社区组织开发的服务性岗位,优先安排零就业家庭成员就业。

  去年,江西省对零就业家庭实行动态管理,有关部门采取政府出资统一购买公益性岗位,安置零就业家庭成员就业。2009年,全省零就业家庭实现动态清零,确保了有就业需求的零就业家庭至少有一人实现就业。

  为加大加快就业援助的工作力度和范围,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此次向社会公开征集零就业家庭信息,并承诺专人接待,建立档案,发出帮扶联系卡,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信息和针对性的职业指导,实行跟踪服务,帮扶尽快实现就业再就业。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