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银联卡开通毛里求斯商户业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3日16:34
  新华网北京1月23日电(记者安蓓、李延霞)记者23日从中国银联了解到,中国银联已于近日与毛里求斯商业银行合作,开通银联卡毛里求斯商户的受理业务,同时开通毛里求斯商业银行ATM机受理业务。截至目前,境外已有83个国家和地区可受理银联卡。

  据介绍,中国银联和毛里求斯商业银行此次合作首批开通了数百家商户,年内有望实现全部3000多家商户的受理。同时,银联卡在该行境内所有ATM机实现受理,开通数量约占当地ATM机总量的40%。商户和ATM机受理点主要分布在机场、风景名胜区、纪念品商店、酒店、餐厅等银联卡持卡人经常到访的场所。

  近年来,银联卡在非洲的受理范围快速延展。中国银联2007年和2008年分别开通埃及、南非的受理业务,2009年又先后开通了刚果金、乌干达、肯尼亚、博茨瓦纳、赞比亚、吉布提、加纳和冈比亚等国的受理业务。银联卡非洲受理网络已初具规模,为进一步延伸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国银联董事长刘廷焕表示,中国银联和毛里求斯商业银行此次开通银联卡受理业务,是今年双方在非洲市场合作的良好开局。银联国际受理网络目前已延伸到83个国家和地区。中国银联将进一步推进银联国际化,不断提升对广大银联卡持卡人的服务能力与服务水平。

  毛里求斯商业银行董事长杰拉德·哈迪认为,与中国银联的合作,为毛里求斯商业银行及其商户带来了数以亿计的银联卡客户,将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

  毛里求斯商业银行是当地最大的商业银行,在塞舌尔、马达加斯加等国家设有海外分行。双方约定,将逐步开通这些国家的银联卡受理业务。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