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年北京两会报道 > 10北京两会消息

北京市各民主党派等提交提案42件 90%得到落实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3日16:40
  人民网北京1月23日电(记者常红)政协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今天下午在京开幕。北京市政协副主席熊大新受常委会委托,向大会报告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时说,北京市各民主党派、参加政协的人民团体、政协专门委员会及部分界别提出提案42件,提案提出的意见建议得到解决或基本解决以及采纳建议、工作有进展的达到90%以上。

  各民主党派、参加政协的人民团体、政协专门委员会以及部分界别,努力发挥组织的优势,在广泛听取各阶层群众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提出了“进一步加强京津冀区域物流发展”、“统筹解决首都重点新城建设中人口问题”、“鼓励非公有制企业广泛参与城乡经济社会发展一体化建设”、“加强劳动法律监督,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42件提案。这些提案围绕着首都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提出各自的主张,得到了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2009年,有12位市领导做出重要批示,经过承办部门的认真办理,提案提出的意见建议得到解决或基本解决以及采纳建议、工作有进展的达到90%以上,充分体现出提案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重要载体的地位。 (来源:人民网-中国政协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