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年北京两会报道 > 10北京两会消息

北京政协主席:加快保障房建设提高低收入者待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3日16:40
  今天,政协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京开幕。北京市政协主席阳安江做政协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阳安江展望2010年政协工作时指出,围绕改善民生献计出力,促进首都社会和谐稳定。

  保障和改善民生既是我们发展经济的最终目的,也是实施扩大内需、刺激消费、应对金融危机的重大举措。市政协要把改善民生作为履行职能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就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提高低收入群体待遇水平、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等群众呼声强烈的重大民生问题开展专题调研和视察活动。要运用政协组织联系广泛、政协委员接触社会直接的有利条件,深入体察民情,及时了解和反映社会不同阶层、不同群体的愿望和要求,促进政府解决好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积极协助党政部门做好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理顺情绪、维护稳定的工作。要充分利用提案、视察、特约监督员、民主监督小组等有效形式,开展民主监督工作,推动落实民生政策、解决热点难点问题和改进部门工作,努力巩固和发展经过北京奥运会和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典洗礼而形成的全市人民团结奋斗的生动局面。(常红)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