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陈根楷书记致电慰问中山边检站维和官兵及家属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3日20:32
  人民网中山1月23日电(黄伟锋记者杜博)1月22日下午,中山市市委书记陈根楷代表市委、市政府亲自致电中山边检站站长刘凯旋,请刘站长把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问候转达给在海地执行维和任务的中山边检站官兵及其家属。

  陈根楷希望维和官兵能够注意自身安全,克服困难,服从指挥,全力投入到当地的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的工作当中,并派人将慰问金送到中山边检站,希望刘站长转交给每一位维和官兵家属。

  陈根楷指出,自海地发生地震之后,中山市委、市政府一直惦记着中山赴海地维和的官兵,也很关心维和官兵的家属,中山边检站的四名官兵能够服从党的领导,不辱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两度出征海地执行维和任务,从国际人道主义出发,始终保持中国军人崇尚荣誉、崇尚使命的价值观念,受到了国际各界,特别是海地人民的高度评价和信任。

  刘凯旋站长代表站党委和维和官兵及其家属对市委、市政府的亲切问候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把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与厚爱传达到每一名维和官兵及其家属,激励维和官兵以更大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

  //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