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逾3000名儿童参与绘画比赛 为内地儿童筹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3日21:27
  新华网香港1月23日电(记者张雅诗)超过3000名香港儿童23日齐聚位于港岛的维多利亚公园,参与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举办的“小画家大梦想绘画比赛”,为内地贫困地区儿童筹款。

  据介绍,此项绘画比赛旨在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儿童周”筹款,所筹款项将拨捐给“贫困地区儿童发展计划”,协助内地偏远山区儿童改善生活。预计此次比赛可筹得800万港元。

  当日的比赛在维园大草坪上举行,参赛儿童利用五彩缤纷的颜料,分别以“健康”“快乐”“平安”“真情”“家和”“智慧”和“财富”7大主题,在画纸上画出他们心中的理想。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黎明参加了本次活动。周大福集团以周大福慈善基金名义捐出90万港元给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用以支持“贫困地区儿童发展”计划。

  “中国儿童周”活动自1993年开始举行,至今已为内地的儿童筹集超过7800万港元善款。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