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哈尔滨一床垫加工厂发生火灾 三层小楼烧毁(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3日22:04


  中新网哈尔滨1月23日电 (记者肖劲彪)今天2时30许,哈尔滨市王岗镇房身村的鑫旺床垫厂发生火灾,一栋三层小楼被烧毁,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火灾发生后,哈尔滨市哈西消防中队和群力消防中队先后赶到现场救援。由于火灾现场堆积了大量的易燃物品,导致火势一直难以控制。现场消防人员兵分几路进行扑救,一路从正面向起火点奋力打水,并对厂房楼顶破拆,另一路从侧面夹击,防止火势向附近蔓延。经过5个小时的战斗,火灾被彻底扑灭。

  据火灾现场附近一姓霍的村民介绍,火灾大约发生在凌晨2点半左右,起火的工厂名为“鑫旺床垫厂”,刚刚经营不到一年时间,工厂主要生产海绵材料的床垫。

  据了解,该起火厂房安装了监控装置。因电脑系统没有安装在厂房内,所以没有受到损坏。目前,公安机关已经将监控资料取走,调查火灾原因。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