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中国商船被追 海军护航编队派小艇驱疑似海盗艇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3日23:21
  中新网1月23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1月22日12时,中国海军护航编队先后接到求救信号,中国两艘商船“乐从”轮和“鸿达”轮受到一艘快艇追击,船上人员还有枪支,中国海军护航编队立即前往救援。

  12时09分,中国海军护航编队接到求救信号后,迅速进入一级反海盗部署。马鞍山舰、温州舰、巢湖舰分别从不同方位向事发海域高速机动,巢湖舰舰载直升机搭载特战队员紧急升空进行搜索查证。

  12时28分,巢湖舰在舰载直升机的引导下锁定了正在转向“鸿达号”商船的疑似海盗快艇。在发射3枚信号弹予以警告后,疑似海盗快艇被迫停车,随后赶到的马鞍山舰迅速派出2艘小艇靠近,特战队员将其驱离。

  13时15分,温州舰继续伴随着船队航行至曼德海峡东口。在被护“新滨海”号商船甲板上,船员用油漆书写了“祖国,我为你骄傲”。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