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勇、杨一民原有职务被免韦迪入主足协 > 09足坛反赌消息

足坛反赌著名足球记者受压力 签售会为安全取消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24日01:57
资料图:李承鹏
资料图:李承鹏

  本报讯(记者袁毅通讯员郑雨)记者昨悉,北京凤凰联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于安全原因,将原定于23日、24日在广州和深圳举行的《中国足球内幕》一书的签售活动取消。出版方表示,作者近日受到了多方压力,为保证作者的安全,决定取消这两场签售活动。对此该书作者李承鹏表示,“我们感谢出版方对我们的保护,其实我们不是害怕威胁。之所以同意取消签售,主要是希望尽快完成该书的修订版本。”

  关于该书为何如此快速的进行修订,李承鹏说:“公安部刚刚证实了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杨一民、原裁判委员会主任张健强到案接受调查,我们希望能够把读者最关心的事件增补进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