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宜都20余吨碎石货车侧翻压倒面包车3死2伤

来源:长江商报
2010年01月24日03:39

  事发宜都境内,起因为路况较差,车祸造成3死2伤

  本报讯(记者 李海夫 通讯员 王申)昨晚7时25分,湖北宜都市红东公路腰店子路段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造成三人死亡两人受伤。

  据悉,当晚,一辆载有20余吨碎石的大货车,在行至宜都红东公路腰店子路段时,因路况较差与相对而行的长安面包车相撞,导致两车侧翻,大货车将长安面包车压在下面,两车呈叠压状翻在公路边。面包车内五名司乘人员当场被困车内。宜都市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15名消防官兵及时赶到现场救援。

  面包车的大部分被大货车压在下面无法移动,现场救援人员迅速调来两台大吊车施救。当晚9时,经过消防官兵近一个半小时的施救,先后成功救出面包车内一男一女两名伤者,另两名女性一名男性因伤势过重不幸死亡,年龄都30多岁。

  据悉,大货车司机受皮外伤,已无大碍。目前,警方正对事故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