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甲骨文公司总裁颜面无光 情妇复仇出狠招(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4日00:34

  美国甲骨文公司已婚总裁查尔斯·菲利浦斯和前情妇亚沃夫尼娅·威尔金斯的亲密合照,成了显眼的广告看板。

  中新网1月23日电 俗话说“最毒妇人心”,美国甲骨文公司(OracleCorp)总裁查尔斯·菲利浦斯(CharlesPhillips)可是在颜面尽失的窘境下,才学到这宝贵的一课。

  “中央社”综合外电报道,这位已婚总裁和前情妇亚沃夫尼娅·威尔金斯(YaVaughnieWilkins)的亲密合照,这个礼拜竟然成了显眼的广告看板,高挂在纽约、亚特兰大和旧金山市区街头。事件幕后的丑闻腥色,更是让八卦小报磨刀霍霍、兴奋不已。

  这块广告看板大剌剌地写着“你永远是我的灵魂伴侣!”。菲利浦斯结束这段婚外情,回到妻子身边后,心有不甘的威尔金斯似乎想藉这块广告看板,让离去的情人陷入难堪。

  现年50岁的菲利浦斯透过发言人发表声明:“我和威尔金斯认真交往了8年半。我从2008年开始进行离婚诉讼。自此之后,我和威尔金斯小姐的关系已经结束,我们互相祝福对方能有美好未来。”

  关于菲利浦斯的婚姻状况,发言人不愿多作说明。

  这几幅看板上还提供了一个网址。据网页设计师柯瓦克斯(BelaKovacs)指出,网站里放有菲利浦斯和威尔金斯两人从2001年到2009年共同拍下的点点滴滴,一共1200张生活照,收录了65首卡拉OK歌曲,以及威尔金斯所写的35篇文章。

  柯瓦克斯说:“她(威尔金斯)跟我说,这是要给查尔斯的礼物。”他表示,这个网站去年10月底上线,但看板在各大城市高挂之前,并未引起太多注意。

  纽约街头的看板已于22日拆除。

  记者试着以电话和email与威尔金斯连络,但至今未获回应。负责悬挂看板的广告公司ClearChannel,其发言人表示无可奉告。

  菲利浦斯除了总裁一职,也身兼甲骨文公司董事,他在2003年加入该公司之前,曾任职于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MorganStanley)。

  2009年2月,美国总统欧巴马指派菲利浦斯为“白宫经济复苏顾问委员会”(President"sEconomicRecoveryAdvisoryBoard)成员,协助提供经济建言。

  根据“纽约邮报”(NewYorkPost)报导,菲利浦斯的妻子去年2月诉请离婚,但并未采取进一步法律行动。菲利浦斯目前已和妻子重修旧好,夫妻俩和10岁儿子住在纽约上西城。

  菲利浦斯回到妻子凯伦身边后,41岁的威尔金斯挑了几张两人的亲密合照,请人挂上巨幅看板。

  威尔金斯是个作家,也演过戏。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