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韶关一公司商铺起火熏死5员工(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24日04:11
  位于广东韶关北江路的事故现场,门面招牌已经烧剩下漆黑的铁架,里面除了烧得变形杂乱发黑的金属架之外,其他物品已成灰烬。

  起火商铺内有私自搭建的木阁楼

  5名死者均约20岁其中两人身份未明


  本报韶关讯(记者卜瑜 通讯员侯建良、应春明摄影报道)昨天凌晨3时许,韶关市区南郊一公里某广告公司的招牌制作商铺发生火灾,造成当时在铺内的5名员工死亡。

  1小时扑灭大火

  当天凌晨3时许,韶关市公安局110接警中心接报称南郊一公里某广告公司发生火灾。韶关市公安消防部门派出3个消防中队共11辆消防车39名消防官兵火速赶往现场施救。

  经消防官兵和公安民警全力扑救,现场明火于凌晨4时许被扑灭。经清理现场,发现4名男性员工被熏死在现场。当天中午12时许,消防官兵再次清理现场时又发现1具男性尸体。事故共造成5人死亡。经讯问该广告公司负责人,证实5名死者当中3人来自乳源和湖南,其余两名身份待查。

  公司负责人被刑拘

  据初步调查显示,着火的该招牌制作工艺部共三间铺面,内有一私自搭建的木制阁楼。此次火灾过火面积约150平方米,共造成5人死亡,年龄均在20岁左右。该铺面违章使用可燃材料搭建阁楼,违规住人,生产、储存、经营场所与居住场所设置在同一建筑内,未进行防火分隔,属于“三合一”场所。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目前,该广告公司负责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火灾事故原因调查、死者身份核查及相关善后工作正在加紧进行。

  目击者说传出十多声炸响

  对面马路士多老板吴先生告诉记者:“昨晚我和几个朋友在打牌一直没睡。凌晨一点半左右,我看到有3个人进了这家广告公司。到2点40分左右,我突然听到"嘭"一声巨响。一开始我们还以为有人在放鞭炮,后来又连续听到十几声的炸响,这才感觉不对劲。抬头从窗外望去,只见对面店里已经一片火海,那赤红的火苗从紧锁的铁门缝里面直往外蹿。我们赶紧拨打119后想跑过去救火,但火太大了,一走近就气浪滚滚,普通人根本无法靠近火场。”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