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少女怀两个月身孕被逼卖淫 遭殴打拍裸照(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1月24日05:01
逼人卖淫,19岁的徐某江被刑拘
小倩的胳膊伤痕累累
小倩的胳膊伤痕累累

  逼人卖淫,19岁的徐某江被刑拘 小倩的胳膊伤痕累累

  本报讯过去的一个月,对18岁的江西女孩小倩(化名)来说,简直是一场噩梦。这一个月来,怀有身孕的她,不仅遭强奸、多次被殴打,还被强拉去接客卖淫。庆幸的是,后来她找机会借别人的手机,通过QQ发出了求救信息。

  前日,惠安崇武边防所民警接到报警后,出动大批警力,成功将小倩从一按摩店救出。而逼小倩卖淫的19岁贵州男子徐某江,也被警方刑拘。

  应邀出去玩惨遭强奸陷淫窝

  4个月前,小倩从浙江来到泉州,投奔在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打工的男友小王。起初,她先在泉州找了份工作,两个月前,她又去了晋江一足浴店。

  去年12月22日,小倩接到足浴店一同事的电话,约她一起出去玩。小倩想都没想就去了,岂料却从此身陷“虎口”———那天,19岁的贵州男子徐某江和同伙小彬一起,从崇武赶到晋江,找到一个叫“阿彬”的男子,并让其约几个女孩子出来玩。于是,阿彬的女友便把小倩等几名男女叫了过去。随后,一伙人又从晋江开车到惠安县城,在一家火锅店喝酒,一直喝到次日上午9时。

  在惠安喝酒时,小倩多次提出回去,但均遭徐某江拒绝。随后,徐某江见小倩打电话给朋友,却将自己的手机扔到楼下,理直气壮地对小倩说,“你扔的,你赔”。说着,他还拿起一个啤酒瓶,朝小倩的头上砸去。

  当日上午,酒终于喝完了,徐某江提出去崇武,小倩不愿意,但担心被打,勉强同意了。岂料到崇武不一会儿,徐某江等人却驾车前往厦门。在厦门,徐某江强行和小倩发生了性关系。

  怀孕时被逼卖淫还遭殴打拍裸照

  两天后,徐某江带小倩回到崇武,并逼迫她去卖淫。随后,小倩前后被送去3家按摩店“接客”。没几天,小倩告诉徐某江,她已怀孕两个月,不能再接客。岂料,徐某江竟带着她到惠安一家私人诊所堕胎。不幸中的万幸,她得以在出租房休息了10余天。之后,小倩又被带到徐某江打工的按摩店,又继续“接客”。“我每天只吃一顿饭,天天都有人看着,不准出门”,小倩说,她担心被打,也不敢逃跑。直到1月20日,徐某江还借故,两次殴打了小倩。

  打完后,徐某江还让小倩脱掉衣服,用手机拍了一段裸照,威胁小倩说,“不听话,我就要传到网上去”。

  借手机上QQ被民警成功解救

  小倩的男友小王说,一个月来,女友的电话一直打不通。他还用QQ给小倩留言,但也没回音,“我以为她找了别的工作,而且她对泉州挺熟悉的,我也就不怎么担心了”。

  1月20日,小倩被殴打的那天,她发出了“求救信”———她向按摩店一员工借手机玩,却偷偷用QQ发出了求救信息。次日,小王上网时,正好小倩又在线,并得知了“淫窝”的具体地址。22日一早,他就赶到惠安崇武。在崇武,根据小倩提供的地址,小王找到了那家按摩店,并向崇武边防所报警。 (来源:海峡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